2019年,魔鬼要把世上的荣华富贵都给你,你拜它吗?

引言
分享旧约,尤其是大洪水审判前的内容,可以让我们看到魔鬼的本质。
魔鬼最初的原型,对我们看清魔鬼的作为非常有帮助。
我们现在教会如果堕落了,是因为我们忘记了教会最开始的样子。
2018年的事工,我们理论上,传播了一次圣经里的真理。
解释圣经,就是在天上的争战。
圣经真理传播的越多,魔鬼的本相和阴谋就越加暴露。
我不知道是否和我的事工有关,但神让我看到了很多好的结果:
1.在中国国内传福音的很多韩国宣教士很多被当局忽然赶出来了
这未必是坏事,因为他们中大部分传的是假福音。假福音,会让我们中毒,我们的祝福被谎言骗走。这些被派到中国传福音的牧师,宣教士们,拿了韩国基督徒们的奉献,到中国,又没有传正确的福音。这是两头说谎。而且是以神圣的名义。所以,我觉得做牧师并不是福气,而是更危险的职业。
2.韩国很多大型教会牧师都说谎的原型暴露了。
关于我的书的内容,我在韩国做的宣传不多,所以,读过我的书的人有限。不然,很多韩国假教会的神棍们要找我了。因为我的书会冒犯很多韩国教会神棍们的骄傲,冒犯他们错误的教理,会攻击到他们的假冒伪善。但是,在韩国依然有很多和我灵里可以相通的基督徒,用圣经护教卫道,揭露韩国教会的问题,揭露几个大型教会牧师的说谎问题:
1)用神的名义骗钱的赵镛基牧师
赵镛基牧师建立的世界上最大的教会,汝义岛纯福音教会,韩国各地有很多连锁福音机构。钱多了,就有话语权,过去一直被韩国基督徒社会定为异端的赵镛基牧师,现在韩国基督教总会占有重要的席位。
但,异端的本质不会因为钱多而改变,赵镛基牧师的讲道根本就没有解释圣经。而是在用甜言蜜语,虚假的应许,骗取信徒的捐款,把信徒奉献的钱以在美国办神学院的名义移到美国,再通过购买房地产,转移到自己个人名下。赵镛基牧师各种犯罪的事实明显就摆在那里,可是信徒们却依然迷信他,我想,是出于韩国人缺乏安全感,急于找精神依靠的民族特性造成的不愿意理性去看待真相。
2)韩国父业子承的明声教会 金森焕牧师丑闻暴露
(法新社首尔16日电) 明声教会(Myungsung)是韩国最大、也是全世界数一数二大的长老教会,创办人金森焕想将这个富有的教会交由儿子接班,引起争论和抗议。教会法庭先裁定继位合法,但引发反弹后已决定重审。
宗教在韩国一直是强大的社会势力,全国最大的几个此类组织都富有且具影响力。首都首尔有10多个超级大教会,靠信徒捐款每年营收达数百万美元,另还有商业活动。
教会领袖在教会旗下基金会享有受尊敬的地位、津贴和高薪职位,同时身拥政治势力。
明声教会便是超级富有的宗教组织,40年前由金森焕牧师(Kim Sam-Whan)在当时是首尔边缘的东区创立,目前主建物有2个指向天际的尖顶,信徒有10万人。
明声教会在韩国拥有一个福音电视频道和两家医院,在埃塞俄比亚也有座医疗中心;全国各地还有两所学校和一家幼儿园、一栋6层楼会议和婚礼中心以及多处福利和教育机构。
73岁的金森焕企图把这个尘世的王国移交给他45岁的儿子金河那(Kim Ha-na,译音),拔擢他出任主任牧师,此事引爆激烈批评。
根据2014年的调查,基督新教是韩国最大的宗教,信徒约占全国人口22%,其次是佛教徒21%,以及天主教徒7%;约半数人口无信仰。
韩国第一起由创办人的儿子继承超大型教会的案例发生在1997年的忠贤长老教会(Chunghyun),往后连续几年发生好几起,引发升高的批评声浪,并被拿来与财团世袭继承做比较。最后韩国长老教会总会(PCK)于2013年修改宪章,禁止世袭继承。
金森焕父子案招致批评后被送上教会法庭,然而法官以8比7投票结果,做出对他们有利的判决,原因是金森焕正式退休已2年,这不算直接继承,因此认定本案合法。
但是这样的裁决结果只有更加刺激争论,900名牧师举行抗议集会,神学院学生发动罢课,新闻入口网站也被批评的言论灌爆。
PCK大会后来推翻教会法庭的判决,撤换审案的所有15名法官,决定重新审理这个案子。
安东教会牧师柳经栽(Yu Kyung-jae,译音)表示,希望新的法庭可裁定明声教会的权力转移无效,但他也承认,教会”不大可能“撤消金氏父子继承案,情况将陷僵局。
他说,金森焕”不愿丧失对教会的控制,放弃他的影响力和实质利益“。
明声教会坚称,金河那继位是恰当的,”恶魔正在攻击我们“。
一个更重要的原因是,如果外人担任主任牧师,前任牧师做的很多挪用教会钱款用做私用的丑闻都会败露,所以,金森焕牧师没有别的选择,只有让自己的儿子为自己遮盖丑闻。
3)祷告园派
祷告园派可能是韩国独有的,祷告园无论是在教理上,还是经济问题上,都存在很多问题。很多医治特会,都是祷告园里发生的。坐轮椅的,被牧师按手后可以站起来,其实就是个托。
3.中国教会判断力增加了,行邪术的灵恩派也露出原型了
我过去和国内的基督徒交流的时候,感觉国内没有基督徒,都是异端,是因为真的基督徒与假的基督徒都混在一起,难以分辨。
2018年,随着基督勇士事工的进行,假的基督徒慢慢被剥离出去,真的基督徒终于慢慢显露出来了,我发现现在能够以圣经的框架进行沟通的基督徒越来越多了。
过去火的很的台湾的各种灵恩派的牧师,说方言,医病赶鬼,忽悠欺骗了大批的基督徒,在圣经真理面前也原型毕露了。
4.中国的基督徒开始觉醒了,假牧师们不好混了
中国基督徒如果觉醒,中国人也会觉醒,真相和正义才是最有力量的。崔永元爆料,徐晓东打假,美国某直播大V的爆料revelation。以世俗的立场,让人们看到了真相。世俗的真相都会让人醒悟,不再被骗一样,圣经的真理更加会让人从被欺骗中得自由。

5.认同基督勇士事工的会员们增加到了1186人。
基督勇士事工,从开始的被耻笑,(当然和本人人格上的缺陷,外在魅力不足有很大关系),到慢慢人们开始了解明白圣经的重要性,也看到了明白真理的力量。我只是勇士社区的建立者和维护者,在勇士社区,人人都应该是勇士事工的发起者。

绪论
2019年,圣经的话语和世上进行的事情联系的更息息相关了。魔鬼的邪恶计划,过去还是阴谋论,现在越来越摆上台面上来了。变成明抢明骗了。
无论是梵蒂冈教皇在世界各国,各个领域安插自己的代理,阴谋掌握世界,还是罗斯才尔德家族用金钱掌控整个世界的人的命运的,还是财阀索罗斯利用金钱制造政治运动,来敛财,他们都指向一个神秘宗教,而这个宗教拜的,正是魔鬼撒旦。
委内瑞拉的马杜罗政府,可以看到,拜魔鬼的集团,把自己的人们掠夺成什么样子?拉一车钱,只能买一卷卫生纸。
魔鬼,用巨大的钱,在世界各地流动,用各种所谓的伟大项目,来席卷世界各国人民的劳动价值。
本论
福音传的越广,神的救恩就越清晰,魔鬼的原型和套路也越来越清晰。
马太福音4章
8鬼又带他上了一座最高的山,将世上的万国,与万国的荣华,都指给他看,
9对他说,你若俯伏拜我,我就把这一切都赐给你。
10耶稣说,撒但退去吧。(撒但就是抵挡的意思,乃魔鬼的别名)因为经上记着说,当拜主你的神,单要事奉他。
其实,大部分基督徒,读这节经文,都不会有明白其中的意境,因为魔鬼没对我们这些普通的基督徒说过。我们被魔鬼压在底层习惯了,贫穷限制了我们的想象力。根本想象不到一个人的财富到底能有多少?直到最近,我看到一些贪官,贪污的资产的天文数字,几百亿几千亿的资产,几吨的钻石,几车的黄金,国外几百处的豪宅,我才知道,魔鬼当时对耶稣基督说,自己可以把世上的万国赐给耶稣基督是什么意思。
这些非常非常有钱的人,很多是属于某个神秘组织的成员的。这个神秘组织,效忠于一个看不见真身的魔鬼。
魔鬼一定对这些贪官说过这样的话,只要你拜我,我会保你有世上的荣华富贵。结果,这些贪官,按照魔鬼的成功理论,为达目的,不折手段,结果,获得了世上的资金财产,却失去了自己的灵魂。

1.魔鬼为什么喜欢上最高的山
上山会给人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吧。中国有很多领袖都喜欢上山。庐山,黄山,泰山是因为撒旦的敬拜体系里,有一座山。
最高的山是金字塔模式的一级压一级的模式建立起来的人的群体构成的高山,越靠近顶层的成员就越是忠诚于魔鬼的。
2.魔鬼手中的世上万国是骗来的
蛇靠一张嘴,骗取了亚当夏娃对地球的治理权,魔鬼靠欺骗,掠夺了世上的万国。
1)该隐的骗术
想想最初,地球村的亚当村里,只有村长 亚当夏娃,和 村民 种地的该隐和放羊的亚伯。村里人上帝面前人平等,彼此以物易物进行贸易,来实践彼此帮助的,彼此相爱的神的最大诫命。该隐怎么就自己建了个以诺城,成了以诺城的统帅了?并让别人也承认这个非法的以诺政权?靠的是一套魔鬼的谎言逻辑。
2)宁录的骗术
最初的挪亚村,村民在上帝面前人平等,彼此以物易物进行贸易,来实践彼此帮助的,彼此相爱的神的最大诫命。宁录怎么就自己建了个巴比伦城,成了示拿地的统帅了?并让别人也承认这个非法的巴比伦政权?靠的也是一套魔鬼的谎言逻辑。
3.万国的荣华是邻舍弟兄姐妹的血汗
这里的万国,是建立在奴役别人,榨取对方血汗,建成的荣华国度。这样的国度,并不荣华,而是邪恶,贪心的炫耀品。
1)宁录
利用巴比伦国度,榨取了人类的血汗。用人类的劳动价值,来为自己的野心私欲买单。
2)梵蒂冈
利用天主教国度,(天主教catholic 是宗教统合的意思),榨取了欧洲基督徒的血汗,用基督徒的劳动价值,来为自己邪恶的魔鬼献祭买单。
3)日本天皇
以日本天皇帝国,榨取了日本人的血汗,利用日本人的劳动价值和生命,为邪恶的爱国主义,民族主义,献祭买单。
4)希特勒。
以纳粹德国,榨取了德国人的血汗,利用德国人的劳动价值,为邪恶的种族主义献祭买单。
5)现在的影子政府邪教集团
魔鬼手中的代理人换过一代又一代,魔鬼的套路却依然如故。
利用国际领导体系,淫乱体系,金融体系,宗教体系,
利用联合国,榨取着全世界人的血汗,利用全世界中低层人的劳动价值,为自己的淫乱,腐败,奢华,邪恶买单。

最近这几年,我明显感觉到魔鬼有组织,有系统,有计划的在背后操纵世界的走向的事实。而教会在世界魔鬼的权势中,却要一直靠神的话语,带领世人,拆穿魔鬼的谎言。

4.真正的荣华,是出于爱而甘心的付出
1)父母,给我做了一顿美味的晚餐,我觉得,这才是真正的荣华。
2)我用自己劳动价值换取的钱,出了书,我并不想用这个书,去挣钱,这样的书也挣不了钱,我只是想用这本书,告诉人们,圣经里面的内容有多么珍贵。这才是真正的荣华。
3)我每周花几天的时间,构思一篇文章,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出来,平均打赏不会超过50元,如果是为了挣钱,我做什么都比这个挣钱,我是出于爱基督徒,愿神的话语造就基督徒的灵魂。我愿意说,这才是真正的荣华,只要是出于神给我的爱的。
结论
1.魔鬼原型渐渐显露了
魔鬼就是用物质为诱饵,用世上的荣华富贵和你的灵魂做交易,引诱你去拜它。
2.基督徒唯一能做的就是传递圣经里的真理,揭露魔鬼谎言
世界影子政府的成员们,都活在他们自己邪恶的圈子里来左右属世的权柄,宗教,金融,教育。和我们普通人也不会发生直接的关系,但是,间接的关系是,在背后悄悄吸走我们的血汗,劳动价值。
3.基督勇士的对手的攻击规模升级了
去年,还在邪教的规模上攻击,今年,魔鬼已经完全以政权权力来对基督徒和一般人进行掠夺吸血了。
4.今年2019年,是祷告争战的一年
今年唯独靠祷告。今年是关键的一年,魔鬼会被真理推到拉在大峡谷中间的钢丝上,魔鬼今年会在钢丝上做惊险表演。大峡谷下面,是燃烧的地狱之火。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1 圣经100问: 打你的右脸, 连左脸也转过来由他怎么解释?

#3国度100问:基督徒为什么不要去三自教会?

#1圣经100问:挪亚方舟里的乌鸦和鸽子启示的真正内容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