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le of law /new world order 世界新秩序背后的阴谋

引言
作为基督徒,应该知道,我们身在战场,这个战场,在圣经里就一直启示给我们了,我们要了解这个战场的属性非常重要。战争中,一个士兵熟悉地形是非常重要的。而我们所处的战场也是有地形地貌的属性的。
战场分内外两个,一个是内在战场的示拿地,和外在战场的亚述地。
1.内在战场:示拿地(shinar)
示拿地,也是两河流域,或者巴比伦之地,是双重性混乱之地,混淆真理之地,里外两面性之地。充满谎言之地。双重标准之地。
(有人说示拿地就是指的中国,有两个证据,一个是shinar 和china 发音相近,china 本身是两条河流的意思。另外一个是两个流域的主要统治民族是苏美尔人,summer就是夏天的意思,而华夏民族,英文也是summer ,这两个证据,是否能够证明华夏文明从两河流域东迁过来的,有待于对历史感兴趣的人进一步考证。不是本篇文章要分享的主题)。
2.外在战场:亚述地
多神聚集之地。星相知识,各类邪术,充斥之地。
绪论
我们要知道战场,要知道战争的本质,是上帝的子民与魔鬼之战,之前文章讲过,今天在复习一下:
世界战争的本质就是上帝的子民与魔鬼的跟随者们之间的战争。
真相与谎言欺骗之间的争战。
该隐以及他的子孙对亚伯和赛特的后代们发起的争战就能看到战争的基本模式。
该隐分别用几种方式或者是几个层次发起了对基督徒的战争。
1.夺取基督徒的性命,把亚伯杀了。
2.建以诺城,以奉献与成圣为名,管理一群人的体系。
3.世界大一统秩序,渗透到神为世界造的秩序中。
本论
1.示拿地(shinar)
1)伊甸园里的幼发拉底河与底格里斯河
创世记2章
11第三道河名叫底格里斯河,流在亚述的东边。第四道河就是幼发拉底河。
与示拿地有关的最初经文在伊甸园里就出现了。底格里斯河(彎彎的河道)和幼发拉底河(迅流之河),在伊甸园里,分别是自制和结果的意思。但是,堕落之后,意义正好相反,成了没有节制,没有果实的意思。
2)该隐建以诺城的挪得之地
示拿地更像人堕落后的心灵状态。和该隐离开耶和华的面,去住在伊甸东边挪得之地中的挪得的意义是一样的,是一种心灵状态,挪得是迷茫彷徨的意思。该隐就是在这样的心灵之地上,建造的以诺城,一套奉献与成圣之名,管理一群人的体系。
rule of law 
new world order
这几个词,都是出自于以诺城体系。
都是以奴役的方式管理一群人的魔鬼的专有名词。
3)宁录建巴比伦城和巴别塔的示拿之地
创世记11章
2他们往东边迁移的时候,在示拿地遇见一片平原,就住在那里。
3他们彼此商量说,来吧,我们要作砖,把砖烧透了。他们就拿砖当石头,又拿石漆当灰泥。
4他们说,来吧,我们要建造一座城和一座塔,塔顶通天,为要传扬我们的名,免得我们分散在全地上。
示拿希伯来文是两条河,分开的两个河流的意思,完全断裂,完全驱逐出去,分裂的思想,推翻约束,革命。两种能量(正负)的信仰。善与恶之争,结局是零。示拿的最基本意思是两个,成双的,改变,分开。
宁录用法律管理的一群人,在这样一个充满两面性的谎言之地,建立了混乱之城巴比伦,又建立了混乱之塔巴别塔。最终要以人的管理秩序,挑战神的管理秩序,而被神阻止。

2.示拿地的妇女,巴比伦的淫妇
撒加利亚书5章
1我又举目观看,见有一飞行的书卷。
2他问我说,你看见什么。我回答说,我看见一飞行的书卷,长二十肘。宽十肘。
3他对我说,这是发出行在遍地上的咒诅。凡偷窃的必按卷上这面的话除灭。凡起假誓的必按卷上那面的话除灭。
4万军之耶和华说,我必使这书卷出去,进入偷窃人的家,和指我名起假誓人的家,必常在他家里,连房屋带木石都毁灭了。
5与我说话的天使出来,对我说,你要举目观看,见所出来的是什么?
6我说,这是什么呢?他说,这出来的是量器。他又说,这是恶人,在遍地的形状。
7(我见有一片圆铅被举起来)这坐在量器中的是个妇人。
8天使说,这是罪恶。他就把妇人扔在量器中,将那片圆铅扔在量器的口上。
9我又举目观看,见有两个妇人出来,在她们翅膀中有风,飞得甚快。翅膀如同鹳鸟的翅膀。她们将量器抬起来,悬在天地中间。
10我问与我说话的天使说,她们要将量器抬到哪里去呢?
11他对我说,要往示拿地去,为它盖造房屋。等房屋齐备,就把它安置在自己的地方。

这里,把恶人在遍地的形状比作妇女,量器就是上帝的天平。建盖造房屋,就是编造各类的游戏规则,以游戏规则来陷害别人,使自己获利的勾当。之后,就按照这个恶妇所做的勾当,神来审判她。

启示录17章
1拿着七碗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前来对我说,你到这里来,我将坐在众水上的大淫妇所要受的刑罚指给你看。 
2地上的君王与她行淫。住在地上的人喝醉了她淫乱的酒。 
3我被圣灵感动,天使带我到旷野去。我就看见一个女人骑在朱红色的兽上。那兽有七头十角,遍体有亵渎的名号。 
4那女人穿着紫色和朱红色的衣服,用金子宝石珍珠为妆饰。手拿金杯,杯中盛满了可憎之物,就是她淫乱的污秽。 
5在她额上有名写着说,奥秘哉,大巴比伦,作世上的淫妇和一切可憎之物的母。 
6我又看见那女人喝醉了圣徒的血,和为耶稣作见证之人的血。我看见她,就大大地希奇。 

启示录里出现的妇女,和示拿地的妇女是一样的,是神秘宗教的女教主,该隐的妻子的形象,宁录的妻子的形象等有关联的。
3.该隐的继承者(撒旦会)
该隐一直不缺乏继承者,即使是在现在,我们依然生活在示拿地,生活在该隐的继承者建立的谎言体系中。阻挡我们去读圣经,去认识真理,更确切地说,是真相。
1)梵蒂冈是该隐的主要继承者
梵蒂冈向来歪曲圣经,混乱真理,是名副其实的巴比伦城。
以另外一个门,来欺骗天主教信徒,
代表基督徒的美国总统川普访问教皇的时候,送给教皇的礼物是马丁路德的书,讽刺梵蒂冈天主教一直以来对欧洲基督徒的欺骗,导致马丁路德宗教改革,而教皇对川普总统的挑衅避而不谈,一直向川普介绍通天之门。这个门是假的。

2)耶稣会
1534年由罗耀拉在法国建立的秘密组织,是神秘宗教(撒旦会)的代理人之一,设立的目的就是为了屠杀真正的基督徒。主要在军事工业等领域有影响力。
3)光明会
也是撒旦会的代理人之一。主要在娱乐行业有影响力。
4)共济会
1717年成立英格兰第一个总会所,也是神秘宗教的代理人之一。
在政治,金融等方面有影响力。罗斯才尔德家族就是共济会的成员。
4.撒旦会的野心-魔鬼的秩序替换神的秩序
魔鬼一直想建立新的世界秩序,来替代神设立的秩序。
魔鬼的最高境界,也是最大野心,就是建立一个大一统的全世界管理体系。
如果你关心世界的政治,经济,军事,阴谋论,你就能发现,魔鬼正在积极建立一个全世界大一统的体系。就是世界新秩序(new world order)。这个词,在西方基督徒世界里,是一个非常敏感的概念,是属于魔鬼的,是梵蒂冈罗马教皇的势力们积极推进的。也是秘密推进的,有耶稣会,光明会,共济会等做他们的代理。是抵挡神做建立的世界秩序的。

魔鬼的秩序:
世界新秩序的本质是统一的世界秩序。
一个统一的世界的秩序,就是统一的信仰,统一的政治,统一的经济,统一的军事,一个统一的领袖。用中文说,就是一个统一独裁的世界。
而且,这个大一统体系,正在渐渐走向成功。这对整个人类却是个威胁与扼杀,是人类文明的悲剧。


美国的布什家族,奥巴马总统,表面上是体面的绅士,背地里,却都是new world order (大一统世界体系)项目的积极推进者,因为他们都是与罗马梵蒂冈教皇有关联的某秘密宗教组织(共济会)的成员。

这个秘密宗教组织的特点:
1.祭物:蔬菜
这个神秘宗教的祭物是蔬菜,源于该隐的祭物就是蔬菜。

2.重要仪式:埋动过铁器的石头
该隐是用石头打死亚伯的。也是用石头建的以诺城。
3.成员纽带:血缘关系为纽带
该隐建的以诺城是以血缘为纽带的,布什家族和奥巴马和英国王室,都是有血缘关系的。

作为共济会的代理人之一的 communisim ,在建立世界新秩序的过程中,一直发挥这非常重要的作用。锤子和镰刀符号的由来,就是为了纪念该隐的,镰刀代表该隐奉献的蔬菜。锤子代表该隐建的以诺城。
5.神的秩序
马可福音 13章
30你要尽心,尽性,尽意,尽力,爱主你的神。 
31其次,就是说,要爱人如己。再没有比这两条诫命更大的了。 
32那文士对耶稣说,夫子说,神是一位,实在不错。除了他以外,再没有别的神。 
33并且尽心,尽智,尽力爱他,又爱人如己,就比一切燔祭,和各样祭祀,好得多。 
1)爱神
天赋人权,人人自由平等,都是从爱神而来的。不认识神的人,是不明白人人平等的真正意义的。
2)爱人如己
彼此自由贸易来操练彼此尊重交流和彼此关爱。
资本主义社会的自由市场经济是符合圣经的彼此帮助的教导的,社会主义统筹经济是在破坏神造的尊重对方自由选择的原则的。
3)避免把爱神变成形式化的宗教
rule of law,new world order ,社会主义,主体思想,左派,自由民主,当有人提这个词和反复推广这个概念的时候,就当警惕了。这些人背后的灵感来自于该隐的以诺之城,巴比伦城,
结论
1.示拿地是我们内心的心灵战场
示拿地不是china,而是我们每个罪人表里不一的心灵状态
2.示拿地的妇女是地上的罪恶
示拿地的妇女行的每个罪恶都是我们自己会行的,或被引诱去行的,要警惕。
3.谁是撒旦会的
梵蒂冈,它的各个领域的神秘代理,以及他们推进的one world order ,rule of law 
4.撒旦会的阴谋
用自己的秩序,替换神的秩序
5.神的秩序
爱神 和爱人如己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1 圣经100问: 打你的右脸, 连左脸也转过来由他怎么解释?

#3国度100问:基督徒为什么不要去三自教会?

#1圣经100问:挪亚方舟里的乌鸦和鸽子启示的真正内容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