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愿神恩典与各位勇士们同在!

  1. 引言
    圣诞节到了,愿大家圣诞快乐!
    想起去年,在韩国首尔浸信会,被他们安排10来个韩国弟兄姐妹一道跳舞,邀请了很多人来教会,然后趁着机会配合牧师在台上传福音给他们!
    其实,圣诞节,不单单是一个节日,更是一场争战。拯救灵魂的战争!

    绪论
    圣诞节,是一个争战的平台!
    圣诞节,是一场争夺灵魂的争战!
    圣诞节,是教会历史上,耶稣基督征服了罗马人的标志!
    本论
    我简单介绍一下圣诞节的背景:
    1.圣诞节不是耶稣基督的诞生日
    12月25日其实是古罗马神话太阳神密特拉的诞生日。
    古罗马文明里,把天上星辰当做神,各个星都是神,都有各自的个性,各自的故事,还有十二星宫和24星座为背景,建立了一整套严谨的宗教体系。是上帝一直不喜欢的。太阳神因为在12月22日,在北回归线的位置,会看不到太阳,代表太阳神的死亡,直到3天后,又重新在北回归线的位置看到太阳,而被认为是太阳神复活。所以12月25日成为太阳神的复活日或者诞生日。
    圣诞节不单单是一个太阳神密特拉的诞生日,而是一整套以日月星辰和十二星宫与24星座 编织成的精密,精确,严谨的外邦宗教信仰体系。指导了人类的生活,信仰,政治,军事几千年。基督教成为罗马国教之后,在386年前后,12月25日渐渐被定为统一的圣诞节的。
    十二星象体系运行为背景编织的一套神秘宗教体系,更早源于巴比伦城,巴别塔体系,再早源于大洪水前的该隐和他的以诺城体系。

    2.巴比伦敬拜日月星辰的体系


    摘自-羅馬帝國衰亡史第五卷: The History of the Decline and Fall of the Roman ...作者:愛德華‧吉朋(Edward Gibbon,1737-1794)

    3.旧约里,上帝一直警告以色列人远离巴比伦敬拜日月星辰的宗教体系。
    使徒行传 7章
    42神就转脸不顾,任凭他们事奉天上的日月星辰,正如先知书上所写的说,以色列家阿,你们四十年间在旷野,岂是将牺牲和祭物献给我吗?
    43你们抬着摩洛的帐幕,和理番神的星。就是你们所造为要敬拜的像。因此,我要把你们迁到巴比伦外去。
    这里,上帝借司提反的口,向以色列人警告,不要引进 巴比伦敬拜日月星辰体系的堕落文化,误导以色列人偏离正道。
     1.摩洛的帳幕--摩洛原是亞捫人的偶像,有牛頭及人伸開的手臂,其像裏面是空的,從下面生著火,將小孩放在那手臂中抱著活活的燒死獻與摩洛。這種假神在舊約中有好幾個名異實同的 名字,為摩西所禁止的,但其後數百年仍有崇拜者(利十八21;廿2;王上十一7;代下廿八3;耶卅二35)。所說摩洛的帳幕,就是一個小型的便於攜帶的帳幕,用來遮敝這種偶像用的。
      
    2.理番神的星--理番原是敘利亞人以為土星之神的名,英文聖經稱為基芸(Chiun),就是中所說偶像的龕(摩五26),實即此理番,為亞拉伯人,腓尼基人,與埃及人所崇拜者,是以孩童被獻為祭,其方式與拜摩洛相似。以色列人在曠野時,曾妄拜此假神,結果被擄到亞述與巴比倫外去,殉道之司提反對猶太公會宣道時提及這事,引為鑑戒也(徒七43;摩五26,27)。

    4.圣诞节是耶稣基督征服了异邦宗教的标志。
    每到圣诞节,就有很多人抵制,因为圣诞节是异邦人纪念自己的太阳神的日子,但是,我个人的主张,一定要过圣诞节。圣诞节虽然是太阳神密特拉的诞生日,但更是主耶稣基督战胜和征服了被异邦多神信仰所充满的罗马之地的标志。圣诞节就是一个争战的平台。我相信,耶稣基督的爱与救恩,也会借着圣诞节这个平台,战胜充满各类假神的神州大地,征服中国人的心。

    5.接受耶稣基督,得永生!
    约翰福音3章
    13除了从天降下仍旧在天的人子,没有人升过天。
    14摩西在旷野怎样举蛇,人子也必照样被举起来。
    15叫一切信他的都得永生。(或作叫一切信的人在他里面得永生)
    16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17因为神差他的儿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或作审判世人下同)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
    18信他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罪已经定了,因为他不信神独生子的名。
    钉在十字架上的,本应该是你,是我,是世界上的每个人,因为都亏欠了神的荣耀,耶稣基督代替我们,被钉在十字架上!并给我们新的得永生的机会!

    亲爱的读者!

    这个劳碌奔波的世界,我们努力在抓住什么,婚姻,事业,钱财,地位,权力,却发现,这些即使抓住了,也没有带给我们任何喜乐和平安。因为我们亏欠了神的荣耀。能带给我们和平,喜乐的,唯独有爱,而我们自己所拥有的那点可怜的爱,实在是极度自私,极度扭曲,不是真正的爱,唯独耶稣基督,才是真正的爱。
    有了耶稣基督的爱,即使你是贫穷的,即使你是微弱的,你依然有平安,有喜乐,更重要的是有了新的使命!
    愿你今天,就来到耶稣基督面前,承认你是罪人,向他悔改,接受耶稣基督,做你的救主。
    愿你向耶稣基督祷告,他是唯一的真神,他垂听你一切的倾诉!原谅你一切的过犯!许诺给你新的生命,只要你悔改,不再犯罪!

    愿你今天就静下心来,向耶稣基督祷告!主耶稣基督会回应你!

    结论:
    1.圣诞节是基督徒争战的平台。
    虽然我们每天都在做争战,传递圣经真理。但是,圣诞节是一场大的争战,和我聊基督教的人也在圣诞节期间变的多了起来!
    2.圣诞节是耶稣基督征服异邦多神信仰的标志
    如果罗马帝国征服了全世界,那么,圣诞节这天,我们会敬拜罗马帝国的太阳神,并且举行各类和太阳神有关的的宗教仪式。并向世上的领导者说些效忠的话,但是,耶稣基督通过教会历史,把这样一个日子,变成了人们了解圣经耶稣基督的日子,了解救恩的日子,实在是感谢神!
    3.如果你还没信主,愿你现在就悔改,接受耶稣基督

    如果你有感动,请按下面的内容向耶稣基督祷告!

       “亲爱的天父,我从心里承认祢是独一的真神。祢曾差耶稣基督降世为人,为罪人作成救赎之功。我承认自己是个罪人,需要祢的救恩,求祢赦免我的罪。我坚心信靠耶稣钉十字架、死而复活。我相信耶稣基督是救主,是道路、真理、生命,现在我恳求神将耶稣复活的生命赐给我,成为我个人的救主,使我不至灭亡,反得永生。我愿一生跟从与顺服三一真神!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阿门!”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1 圣经100问: 打你的右脸, 连左脸也转过来由他怎么解释?

#3国度100问:基督徒为什么不要去三自教会?

#1圣经100问:挪亚方舟里的乌鸦和鸽子启示的真正内容是什么?